牛X页游

游戏资料

当前位置:斗破沙城2 > 游戏资料 > 内容
挂机玩法
日常副本 魔幻迷宫 挂机玩法 活动玩法-藏宝阁 比武大会 BOSS之家 BOSS积分

安全挂机玩法

通过挂机副本,既可放松,又可以获得海量经验,护盾碎片以及大量装备, 且挂机副本是安全区域 ,不用担心被其他玩家击杀。

玩家等级达到50级,前往王城(113,135)附近与NPC 地图传送员对话进入

普通玩家可进入普通挂机,VIP玩家则两者皆可进入,VIP5以上可进入专属挂机区域。(进入挂机副本后点击挂机按钮即可放心挂机)

在所有安全挂机副本中挂机,玩家都不会受到来自其他玩家的伤害。但进入VIP或VIP5挂机副本,可获得更高的杀怪效率。

 

牛X《斗破沙城2》运营团队

2020-08-24

斗破沙城2官方网站:http://dpsc2.niu.niuxyx.com/index.shtml

牛X页游平台://niu.niuxyx.com/